Sunday, July 17, 2011

Hyperactive Lakeside date =DDD

是的
去lakeside
又是去Lakeside
哈哈

这次
我原只是打着
1. 带巧克力饼给Beloved们吃
2. 骑脚车兜风 =]

7点左右
Anne就来找我吃饭咯
=]

然后就去她家上网下
然后就去Lakeside
(也跟妈咪谈了1个多小时的长途电话 =])

然后就陪anne去Ailing家拿脚车
然后就去骑脚车

半路遇到Joe
就一起骑
哈哈


转圈圈
我总是这样骑脚车的咯
XD


然后然后
就回Lakeside
Meet Boloved 们
然后然后
我很active
哈哈


骑脚车
一直骑
LeoLeoLeo先生
还真的买Vitagen给我咧!!!
惊喜jeh
=DDD

我很Active
叫Leo载我去Ride
也没有很快

我们的时速为20km/h 加快到 30km/h 罢了
哈哈哈

其实很爽
我开始ok了
不是很怕了
不过转弯和过dun时还是怕
><


很好
还研究酒

10个人
*如果我没记错

Loon、Leo、Joe、Woonann、Benny、YouyouCalmen、Yy、Yunru、我
=]

谢谢Loon、Joe、Woonann 陪我踏脚车
不知道转了几圈
><


=]


谢谢Leo载我Ride 还有载我回家
感激jeh Ah Leo
=D


我走路很快我知道
我故意的

因为爽 =P
Yy、Woonann
paiseh har
其实都不用管我的嘛
XD



Arh
我的脑袋不清醒现在
想不到Point

都在大概描述jeh
==


Alala




给你们看日出
=P
没有很多
哈哈

一瞬间罢了
><









橙色jeh
=DDD




这个特别一点
要放大来看
自己慢慢放har

=P











眼袋大大眼睛眯眯
哈哈
原本要拍点橙色的云朵的
我抓的角度不对
==





Arh
很困

睡觉去

醒来就读书啦 =)
各位考试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