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Abandoned










我很累
累到


我累到
发冷

我累到
不知道自己做什么


我哭到
我自己都吃惊

在别人面前
总是忍着不哭
可是
又搞到自己很累

我很想把自己灌醉
要不然就来一杯咖啡

我可以暂时逃避
逃避一下
因为已经被逼迫得
我不会放松

考试、英文RadioPlay、Presentation、Assignment。。。
感情~

痛苦
我。。。

自找的


阿恩啊~
他~

没有怎样
只是
我自己一直去看他
然后回忆回忆。。。
我放不下?
原来~ 我没有放下过

恩~
我知道那时候你的感受
可是。。。
没想到原来是那么的痛


他真的没有怎样
只是我一直看他的东西


我过得很好啊
在这里朋友很照顾我
男生女生都一样~

阿姨说~
希望我交多一点男生朋友
因为女生对女生
跟男生对女生不一样的

今天去学校
Anne说我声音怪怪
又说我整个看起来就是很Down

后来
为了让大家放心些。。。
我就开始38
说什么Snooker Boyboy的
然后就发花痴酱

我自己找伤心的

我不喜欢回家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吃饭、独处

即使我再怎样强调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吹风、散步

朋友
能不能嘴上答应
但是还是跟着我?


我想一个人
只是怕被看到软弱的一面
但是我还是希望有人陪的
真的
我怕~
我会一时承受不住
晕倒
我真的怕



不是你对谁好~ 谁就会对你好
不是每个人都会把你的好当成好
有的人会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有的人会珍惜


不求回报的付出
MunchyQueen
记得吗?
你跟我说过的

我做了
没有要求的为朋友付出
即使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
到头来
发现自己还是一个人时。。。。
很伤感


我不是不让别人走进来
只是怕别人撕开我的伤疤

我没有很依赖别人了
自己一个人
我也会活下去
只是。。。
比较辛苦

我会放下的
需要的是时间罢了
不是吗?


“接受别人~ 不就可以忘掉他吗?”
我不要!
只会更伤

然后
就会看到
那些曾经追你的男生~
都放下你了
找别的了

你会有种欣慰的感觉
因为他不会再受苦了
可是。。。
你会发现
你越来越不相信接下来向你表白的人
因为~
你会觉得
他们也会走一样的路



我配不上
感情
可不可以就不要那么复杂?
我只是希望有人疼我关心我照顾我
不是盼着从我这里拿些好处然后就抛弃!

我还是那么轻易就相信别人
不是吗?


今天没有去Lakeside
因为我不舒服
也懒惰出去了

明天
我要去
发泄
骑脚车

我想在大哭一场
我想喝酒试试醉的感觉
要不
就给我一杯咖啡
让我昏一下

我只想暂时忘记


























学业
我还有在乎
只是
现在心理问题暂时打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