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游子回家







7月8日
是的
过了

means
我回去JB
又回来Kampar了



望着窗外
一阵阵莫名的心情一直涌上




在火车站等时。。。



等着火车来



check 票

J.W 和我的票 =]



我觉得它位子小
哈哈
我的脚放到很不舒服
><





在食堂
跟Anne 拍
=]
白白
=]



J.W 小姐 =]





火车内




今早
在JB Center 等火车时拍的
=D

阳光咧




拜六
很充实

下午
跟Mama yeun 去Tebrau
本来还有Gabriel Ong的~
结果他半路逃跑




Kinsahi
=]

Grape Juice
跟Mama yeun 点一样的
=]



晚上
很充忙

因为去tebrau去到6点回
就去剪头发
然后回家就吃晚餐

8点多又跟Robin他们出去喝茶

En、琪哒哒




Robin、tay、Lee、Kath

就我们几个 =]

小小~ 短短的聚会
谈谈天





恩说我眼睛变小了 ><
Kath说我变可爱了 ><
大家都说我变瘦了 ><

开心
=]




刚在火车上拍的
看到没?
眼袋黑眼圈
T_T















我很满足咯
在Kampar时
我就一直在吵
我要吃婆婆煮的东西
四川菜汤、猪肚汤、粿条仔、炸猪肉。。。
还有想吃榴莲
红豆汤

wahaha
婆婆很了解我
我没有说
她都知道我要什么
XD

都吃到了!
满足
=]


要不是一直赶来赶去Meet朋友还有肚子闹脾气
我一定吃够本
><

yer
我期待下一次回去
=]






Kampar
Uni 生活
又要开始了
><


加油! Rees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