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藕断丝连









After HairCut =)



******************************************


我很好
不是吗?

你呢?
王先生
你好吗?

傻瓜
都一样
回忆起好多以前

以前以前
以前...

你总是什么都让我
为的只是要我开心

我开心;你就开心

是你说的
我不会遇见第二个你

是啊
像中了诅咒
我怕了

因为不相信会有第二个你了

不就是怕受伤
所以才一直推开

你。。。
到底是不相信我
不相信那个5年
还是。。。
像某些人说的
你想让我好过点~ 没有牵挂?

当我和大家说
我和你~
完了
没了

大家都叫我忘了
放下你的一切切

你以为你是谁?
一开始你Sent给我那封信息
我是这么的气愤
这么的想
这么的骂你


后来
渐渐的
一直去看你的Profile、Blog

看你更新的Status
看你有没有更新Blog

你的Blog
还停留在那一篇
没有多加

其实我也会怕
我怕
下一次点进去时
看到的是。。。

你有新对象了

老是对自己说
你为什么不信任我?
不是当初说好
5年内
我可能会因为依赖而跟他人拍拖
是你说顺其自然

结果?
到头来
你说~
我是为了让自己好过

看了有多气?!


当时
一气之下
把你从我的朋友名单中删除
真的一刀两断
干干净净

现在
我有点后悔
为什么做不回朋友

可笑的初恋?

是因为我可笑吧

你没有什么大错
错的是在。。。

你遇上了我这个衰人贱人

明白?



现在。。。
我承认
在这里我过得很好

朋友都很照顾我
我承认
我动心过
但是
最后

都因为害怕
而退回原位


看到你的Status
不错

放下心了
其实我还是会自责
自己失败
还一直还你一起受苦

你会找到更好的
我相信

就因为我总是配不上
我知道


突然之间
我更怕了

不要骂我傻骂我笨
我只是。。。
我不就是。。。

走不出那感情阴影


感情事。。。
能免则免
我是这么对自己说。


但心底
还是希望有人可以无私的照顾我

喜欢被照顾的感觉






B4 Haircut
=)















剪了头发
变得更成熟
==







请把心思放在功课上
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