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170 !!! =)







第170篇帖子
=)


我身高170!
=D

其实我是太无聊
所以又写Blog
=P



影子
=]





把鞋子踢掉
然后把脚缩起
坐在那矮围墙上


这天我又Emo了

把W.A chao 出来
*反正我们要去拿东西*
吃晚餐

然后就去Lakeside吹风
=]


这是我的发泄方式
请不要说我无聊!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发泄方式
没有人可以阻止
*除非是会闹出人命的*



喜欢坐在Lakeside吹风
荡脚

看星星
昨晚很多星星
=]

这2天都跑去Lakeside Emo
过了就会好了

我也要当个没烦恼的人
=]



昨晚也把Anne chao出来
哈哈
晚上的她很颠
很好笑
XD










最近身子差
走路S字形
像喝醉酒
也像企鹅在平衡

今天早上走回家时
又在走廊上摇晃 ==
一直要抱Tiang
走很不稳


吓到W.A
XD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控制不到><


第一次
有那么强烈的感觉
*被风吹到摇的感觉*
==

夜晚的风有够大
我很不稳

头重重
一直要倒要倒酱

后来就在MM喝点热的
然后肚子饿就吃东西


我很叽咋
XD



聊到4点多
我才回家
冲凉
睡觉


睡到下午2点多才起来
睡太多

我头疼
><
睡太多


Arh~
心情
请平抚













回忆太多跟你的过去
总是爱逞强
我还放不下

却爱告诉大家
“其实我不在乎”

我不会遇见第二个你?
是啊

不会再有人会敢敢爱我喜欢我
因为我很贱很恶毒




我彻底的坏!
*在感情世界里*

不敢谈恋爱
因为真的怕
我对感情.. 有阴影



请让我专心读书
这4年真的很重要!
不要再来混淆我!
我只要碰到感情事就会彻底变样!


FUC* !!!





OK
Balance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