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New born~ new life =]


Hoi!!!

我有电脑了
自己专署的!!!

爽!
XD

上来有快2个礼拜了
=]

我很好各位
这里有朋友很照顾我
XD

哈哈~
住在店屋楼上~
有点吵~
不过蛮方便的啦
=]

坏处只是吵

要买吃的用的~
楼下就有
哈哈


不要看这个店屋邋遢酱
里面很整洁的
哈哈

房间蛮大的
舒服
只是热

这里很热
我很喜欢呆在学校
哈哈哈
有冷气

UTAR
很大
我很喜欢学校
WOW!!!
有山有水
很美丽 =]


很大很大~
每天脚都很酸
哈哈哈

上课~
ok
我听得懂~
哈哈







看!
我的黑头发越来越多了!
哈哈哈~




Orientation week~
我们几乎每天粘在一起

J.W、J.C~
哈哈哈
我们无聊到拍照
聊天
这个那个
哈哈




一起吃晚餐
我们的吸管都飘向同一方向~ XD





J.C 、我、J.W 的手表~
哈哈~
我是真的很无聊




我和J.C 的手~
哈哈哈~
我们在沟通~
哈哈哈~




这就是巴士票~
我每天都用到
XD



我是这样晒衣的
=D



这是妈咪买给我的镜子
哈哈~
蓝色!




这是我的书桌~
蓝色的东西很多hor???
哈哈哈






谢谢你们2个每次陪我吃饭
谢谢你们那么照顾我
哈哈














我超爱蓝色的!!!
哈哈
眼镜、衣服、手表、水瓶、书包、file、鞋子
整身蓝色去学校

XD





JB 朋友们
放心
我在这里很开心
我很想你们 =]





*以后有空再更新 =]*

2 comments:

  1. 哈哈!好开心阿!!
    希望你可以努力读完你的课程!!加油啊~

    ReplyDelete
  2. 嗯嗯!!
    你也是
    加油哦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