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新朋友~ 周日聚聚 =)




礼拜六晚上
出来聚了
Mamak档
吃了2片Roti telur + Teh o 1杯
哈哈哈

聊很久
这次除了J.c & J.w~
还多了 K.K & W.A

哈哈~


JB Gang 咧
加上一个KL Girl
XD

聊很多
学校啊
工作啊
什么的~
XD










吃冰吃冰
我跟J.w 吃一碗
柠柠冰har? 忘记名字了
第一口很酸
吃久后~

Eh?
还不错~
哈哈~

不过....
它很多珍珠 ==

我就一直挑一直挑
Haiya~
我很挑食的啦~
哈哈






晚餐
哈哈
我把辣椒倒掉~
不要给他重用
XD

J.c 的TomYam炒饭吃到很干净
W.A 的咕噜肉饭吃到剩很多洋葱和灯笼椒
J.w的咸鱼炒饭~ ta说不好吃 哈哈
K.K 的泰式炒饭~ 吃到一直喊辣
哈哈哈







眼镜+皮包+钥匙
我很无聊
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2个大近视
( J.w & W.A)
的配合

=P





钥匙加V
^^

我喜欢这样充实的生活
哈哈




聊到无聊到研究手

研究谁的牵了很爽
哈哈哈


J.w~ 你的手冰冰的
J.c~ 你的手还ok~ 比我小jeh XD
W.A~ 你的牵了很爽~ 哈哈~ 温温的又肉肉的


哈哈
*我不是变态Har*


个人觉得
男生的手就是要有踏实的安全感



我没有变
我还是一样那么粗鲁那么搞笑那么大剌剌

顶多只是
不再冰山
不再爱乱发脾气


长大了

适应大学生活吧













我想回JB 剪头发jeh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