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Update....


星期五
我Skip掉我的P.Economics class
跑去北海
为的就是出席dd的婚礼 =]
然后昨晚又三更半夜赶回来
为的就是不想再Skip class

多了一些亲戚
哈哈
阿姨的家人都很好
很和善

呵呵
请酒席时~
我穿回去年毕业典礼穿的衣
哈哈
很高
每个看到我都吓到
哈哈哈哈


很爽
被人家讲高+美丽
不爽爽就奇怪咯
XD










看!
我很有妈妈的感觉是不是???
XD

我很喜欢小孩子
真的很喜欢
哈哈哈

希望以后可以读儿童心理学
把笑容挂在个个小孩们的脸上 =]














今天是在金宝的第3个礼拜了
嗯。。
我已经开始慢慢习惯这里的生活 =]

*虽然依赖性还是很强~ 但是至少比在JB时好多了*


时间表排得。。。
让我上到后面都在钓鱼
jialat
不要酱

很亏本
一直死撑

或许是因为昨天太迟睡的关系才会酱






最近我很厉害nuetral自己的心情
或许是因为有他

在这里
他会打点我的一切
会一直问我好不好~有没有不舒服
会一直监督我
会帮我想办法把上课要用的资料弄出来
会帮我装水
会弄我开心

即使他其实也是呆瓜一个
他也会尽他所能来照顾他身边的女生

有时候
我们会打打架~闹闹嘴
有时候
我们会惜惜对方~当对方不开心时
有时候
我们会陪着对方~ 为的是等时间过~ 又不会自己发闷
有时候有时候。。。



在别人眼里
我们像情侣
一直管对方
小声说大声笑
打来打去像打情骂俏


事实上。。。
我们最清楚彼此之间的关系



可以说
我很谢谢他的出现
因为有他
我在这里不孤单不害怕











再来
就是另一个他


最后你还是放手了... 当初说的体谅一瞬间化为空气
这就是我们那距离5年的15 天...
当初上来前
其实我说过
我或许会交男友
是你说顺其自然的不是吗???

是你说你会等
不管怎样


结果?

我承认
我很犹豫
因为我不知道心在自己是不是喜欢上另一个他
我只知道
我在这里不能没有他

你最终还是选择放弃了
不等了

我那最后的坚持也没了
完了
耗尽了


我不怪你
因为不是你的错
只是我没你爱的那么深

你会找到更好的

不想再回你信息
因为不想多作解释
既然你都选择放下了
我又何必让你再痛苦的自己熬下去???


我贱
我坏
我可悲

我的一切根本比不上你
或许就是这样


对不起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













专心读书吧
今天的事我会快点遗忘掉!
不让感情影响我的读书MOOD!!!


New Born New Life
Reese Tin 加油!


笑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