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Is going 2 say BYE 2 JB T-T

Arh!!!
我很紧张
我很想哭


我舍不得
我很。。。 Confuse
aiyo

真的是
看到你们的留言
很感动咧!
如果现在我一个人在家我一定哭

啊~
假坚强
真的是~
撑啊!
有本事你就继续撑啊陈芝琳












我写不出
刚才在车上原本一大堆话要写
现在脑袋很乱
我很舍不得
aiyo

眼泪!
你不要掉下来!
笑 =)





谢谢美薇
从中二开始跟我闹跟我Keng~
哈哈~
一起颠一起大笑一起欺负男生
那是我们的回忆
谢谢你常听我唠叨发脾气什么的
=]

谢谢静~
把我内向个性改成酱~
谢谢你每次我不开心都出来38
谢谢你忍我的坏脾气
=]

谢谢Munchys~
我们有太多相似点
谈起心事也很顺
你的思想很成熟
让我每次获益不浅
谢谢你一直给我鼓励给我勇气给我自信
谢谢你让我相信
其实不是每个朋友都会背叛
=]

谢谢Sotong
谢谢你老是听我发牢骚
谢谢你老是念我不要傻不要这个那个
谢谢你让我觉得我被罩着被照顾
跟你出去不用怕
真的
=]


谢谢weijie
谢谢你那么老实
哈哈
跟你出去也是不用怕
谢谢你帮我安排的Sg Trip
让我没有牵挂的上去
谢谢你
=]


谢谢Kath、Andrew~
你们很多的大道理大经验
也让我收获很多
让我知道我是有本事完成“大事”的
哈哈哈
=]


谢谢兒兒、琪琪
哈哈
谢谢你们每次逗我酸我洗我
谢谢你们的魔鬼训练
dardardardar的叫
=]


还要谢谢好多
可是我现在想不到
很想哭罢了现在
T-T





要关电脑了
大人在催了



6月多吧
等我更新我在Kampar 的新生活













谢谢大家的祝福
很感动
我手不受控制现在(抖)


各位~
你们也多多保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