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心情舒放! =D








日出
=]




我喜欢这样 蓝蓝的天空 =]





有点粉色的光
=]




Jeisley & Deon & Leo & 我的鞋子一样的耶
=D

不过我的是白色的 ><








谢谢W.A
昨天陪我一整天

听我发牢骚
听我哭 XD




最近心情很不好
真的真的很不好


知道自己再Gek下去一定会爆炸

刚好跟 J.W & K.K & W.A 约好拜无一起吃晚餐
我就提议去Lakeside

我想去吹风
去发泄

谢谢你们陪我
=]






昨晚
到了Lakeside
我就坐在一边
荡脚

开始想
想把一切的垃圾都倒出来
可是

眼泪不听话
就是出不来

坐了很久
荡脚荡了很久


8点多去坐
九点多酱我才开始哭吧

本想静静的哭的
可是鼻涕一直流><
一直吸

Ging着哭~ 又会发抖
很累

然后就~
不管了
哭!!!



很爽~
断断续续
3次?? 4 次???


随便~
总之很爽!
哭了~
静下想东西
又有晚风吹~
很爽
好像在安慰我酱的感觉
=]


弄到J.W 也有点Emo
真不好意思 ><


哭够了
哈哈
虽然眼泪是少了
可是~
至少发泄了

12点多~
就SMS Leo
问他们过后有没有来Lakeside
哈哈~


一收到“Yes Sure”
wah

我就在想
眼泪
快点干

眼睛
不要肿

哈哈~


就酱
他们来了
就聊天啊那些

后来Anne也来~
我就跟她聊
=]


很爽



过后又去Mcd
聊到做梦啊那些~
哈哈~


然后又去看日出


上拜五也是这样><

虽然这次很累
*因为有哭的关系*
但是

我就是不想早回家
想吹风


最近身子很差
越来越容易晕

Arhhh~
不是不够糖的原因
这几天都不是









我会骑了!!!

会骑脚车了!!!
XD

谢谢Loon!
XD

他陪我骑
Abuden我是不要的咯

哈哈~
Ok啦~
比较会“走”了这次><

只是还有点不平衡
><

不过还是谢谢Loon
=D













谢谢W.A 陪我一天
=)

我的心情ok了
那样发泄真的很爽
=]


很久没哭了
心情一直过抒发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