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我是大学生? XD



Foundation 的生活~
像补习班
Nonono
应该说~
大学的生活像补习班

每天坐在冷气房听老师讲课
然后就是抄抄抄
答答答

有时在课室待太久了就会想睡
haiyo

没办法
都不能动~
就是一直做着看着老师在前面走来走去
然后又看着个看那个

听不懂也要给他听懂!
不然我亏大本!
学费很贵咧

开玩笑咩?








看!
每次坐在BlockD的那个“登”
我会喜欢把脚悬空
半天吊的感觉
很爽
很有自己空间的感觉

脚一直晃啊晃
小孩般的自在感
*虽然快18了==*





这是平常放学等巴士的地方
=]





我喜欢这样把脚荡着
=)

舒服













来点别的!
昨天我很放肆的跑出去玩乐
=P


嗨哟
是讲在JB时
我肯定不能这样

*因为现在没人管 =P*

其实我也不是每次酱啦
只是有时拜五他们找我去喝茶
就会聊到很夜
一大班朋友
=D





昨天宠一宠自己
我去买McFLURRy 吃


哈哈




雾太多
云太多

我们看不到日出

差不多每个不顶了
哈哈
散场









我们10个人
一整晚不睡觉

就为了看日出
=]


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
但是却都在UTAR认识
=D




缘分~
是很奇妙的东西


不是说
好玩的孩子就是不会读书的坏孩子

大学了
会自律了


哈哈
原谅我har
昨天这样跟他们玩通宵

最近做Assignment那些做到我很压力很不开心
哈哈
还要谢谢哥哥Senior 们帮我Balance心情 =]
还有就是这一群UTAR朋友
=]



一整夜不睡觉
我没有一丝倦意
或许是以前Camping也习惯了



昨天学到一些例外的东西
哈哈


我跟他们去Snooker场
* 我没有玩~ 我只是去看去吹Air-cond *

看他们打snooker
我想到以前
每次都会说
“去Snooker的都是逃学的坏学生”

哈哈
这里不一样咯
大家晚上都出来酱打的
哈哈





然后然后
就去BeijingA
Lakeside那里

晚上微风吹过
很凉

我很喜欢坐高高
然后在那边荡脚
哈哈



Loon、 Deon、Jacky、YOuyou、Joe、Leo、Jeisley、S.mei、hewYeng
他们谈天、骑脚车、飚motor
哈哈
其实这样真的不错好玩
虽然我只是在一旁看
但是也会被他们的笑声传染 =]


Loon叫我骑脚车试试
我傻掉1、2秒
哈哈

然后想
好啊
很久没骑了


8年咯
最后一次骑是五年级
差一点车祸那次
到现在就不敢骑了


我骑Joe的脚车
上去后
一直抬不起另只脚
一直不敢踏上踏板

haiyo
怕怕 ><

那个Loon还拉我走
我吓到脚开始软
T-T

后来还是试了
一踏上去我就用冲的 ==
因为我怕架慢会跌

walao
我好像变成不会骑脚车了的人 ==

骑几下
我就刹车了
腿软
没有力了
蹲在路旁

walao
是怎样?
我真的就不会骑了?!

我不要啦 T-T















哈哈~ 昨晚真的开心
谢谢
=]














我还是会管好自己的
该功课时我不会去玩的

放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