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Unbalace of MOOD????










这个礼拜都在忙Assignment ><
很累啊
每天都迟睡

可是~
最辛苦还是leader
=]

住在Oldtown
可是要赶过来New Town讨论
然后又半夜回家

可以说~
整个Assignment
Leader 做最多吧?
东西都是Leader看了又看
改了又改

辛苦了!!! =]










这个是Ailing =]
太平人
是ABC 来的 XD
很乐天派

跟她在一起~ 一直笑的 XD





这个是Anne
=]

JB人
很八卦
XD

有时很不顶她那无厘头的谈论==
可是这时她的Style
=D




我们3个
同组的
整天粘在一起
XD

还有2个小姐
Xinni & Wanying
可是不同组
=P





我们的脚
XD
我的最长
XD




看!!!
我去Pasar Malam 再去Ailing家做Assignment
去的途中给树枝刮到
=(

不爽
Arhh~






W.A 说Pancake好吃
我讲~
“请我啦~ 我等你的食物 XD ”

其实~
我真的做Assignment做到糖分不够
XD
肚子饿

回到家就吃这个
哈哈哈
甜甜咸咸的???
><




谢谢J.C 陪我去
J.W 、K.K、 W.A 陪我回
哈哈


今天谢谢 W.A & Gan 陪我吃晚餐
然后又走去Westlake带K.K 小姐出来吃

途中~ 一直让路给脚车
走走走~
我差一点撞Tiang ==
* 其实在那之前有点晕了的 只是没想到会酱严重==*
走走走。。。
wah

就快点抓tiang

吓到K.K & W.A ><
哈哈
不好意思

忘记带糖
现在还在晕
==






最近身体很差
ok








我的gang!!!
不要散掉hor
XD










我的心情起伏不定
我怕会失去你们这些朋友

突然怕彼此会忽略掉彼此
可不可以不要???


*我知道我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