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Emo x REASON









能每天这样笑的话
就好










W.A!!!
我吃完了耶
哈哈哈
你的礼物很快消失
XD

明明就没有很辣
微辣都没有啊

吓我jeh?
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把我的开玩笑当真
=D












昨天礼拜天
我的gang啊
人不齐

J.c 去Ipoh
J.w 跟 K.K 去KL
刚好W.A 回来了
就chao ta 出来吃晚餐

哈哈
还有Yy

然后半路上遇到
Jacky & Gan
就一起去吃咯
XD

*后来才发现。。。原来只有我一个女的==*
吃了他们就去CC
我不要去
Then W.A 就陪我回家咯

可是嫌时间还早
我们就在mamak档喝茶

聊天
聊到很多我中学的事

就很Down掉

上来Kampar那么久
每次哭都是干哭
*没有眼泪~ 在眼眶打转可是掉不下*

其实我很怕自己哭
因为没有人可以给我依靠

那天去Lakeside时
他们放的那些歌
弄到我很想哭
但是忍着

谢谢J.c 一直陪着我
让我靠着Emo
不然一定哭




有时候有时候



我多么的Psycho自己
把他放下
别再去想

总是做不到
要时间

感情很累人






很不舒服
女人
就是每个月都会被折磨

我很Emo
一部分是因为荷尔蒙啦....
另一部分是
昨晚聊太多感情事
我还转不回来


如果说
吓到朋友们~
不好意思

以后不会
尽量不会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不想出去吃东西
























有点不喜欢Double Room 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