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这是种说不出的复杂



该怎么说??
最近我的心情很复杂

Assignment的关系吗?
也许吧

不一样了
思想变了
性格变了
啥都变了

我很好?
其实是~ 我还不错好
并没有很好

为什么没有很好?
因为我还不会Balance自己
我抗压性还是很低
还是很容易哭


有没有想过挽回他?
老实说
有想过
但现在
不想了

我们都不了解彼此
放手吧
别再纠缠不清了

把他删掉
就能忘记么?
只不过是逃避
是断开某种联系
记忆中的回忆
是怎么也删不掉的
顶多
只是变模糊吧



提起你的东西
我哭了

老是爱在别人面前伪装自己多坚强
其实
我也是个弱女孩

伪装~
是为了什么???
为了不让别人担心


一个两个拿感情来扰乱我
*虽说他们也不想的*
我是个在情场上站得最不稳的人!


我很花心的
懂吗???

不要喜欢我
如果你想挑战你的极限
最后受伤时请不要来跟我说被我伤得多深!
因为我已经清楚表明




我不相信幸福会在我身上发生
也不知道几时。。。
我会被谁打动




你们都很好
只是我真的不稳
安全感不够
加上我总喜欢把自己的情绪隐藏

所以才会误会又心结
其实我也想好好的做个开朗大众化女孩
但最后总是因为害怕受伤而默默又再封闭自己

自我保护意识太强

因为受伤太多了














来点别的吧
我最近的大学生活
=]





看~ 我总是喜欢这样偷拍 XD





wanying跟我 =]
很Barbie她拍到 =D





xinni小姐
哈哈
很开朗的一个女孩
=]












等恩的Skype时拍的
=]



哈哈
很朦胧的感觉




其实
我过得不错

只是
还在适应这里的大专生活

我有Culture Lag *Sociology学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