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Alone!



开学第二个礼拜
蛮累的

在学校~
一整天
上课会上到想睡觉
真的很Sleepy


haiz~
一直在钓鱼那边
然后又一直跟自己讲
“起来起来!!!”

会疯掉
老师讲课我太想睡
Jialat


快点调回来!!!




我很累
不懂在累什么

每天回家就冲凉洗衣。。。
然后就做功课
作复习
然后就上网





开始习惯了
在这里有人陪我吃



感情事我真的不想去烦
我是来读书的
*虽然难保可能随时我喜欢上谁谁谁~ 然后就拍拖*

现在真的不想想
刚刚正式告别一段感情
要我马上接受别的

我做不到
酱是什么意思???
替代品???
我不要

代替品很痛苦的
我不想谁再受苦

喜欢我的男生
时机总不对
总是痛苦离开

是不是注定
我就不能有人爱?


我是克星?


@#$%&
叫自己不要想太多
可是又一直去想

为的是什么???
自我安慰

也许吧


对不起
真的拜托

不要拿感情来烦我
我真的需要冷静一段时期

读书先
我要把英文搞好


Assignment!!!
一次来2个~
老师~

你们对我们是好的咯~
==



















Juz leave me ALONE from d Relationship of LOVE
P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