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是怎了??? 让我觉得很不安


鼓起莫大的的勇气
向你坦白
换来的是个个不肯定的答案
让我不禁失落了很多


自找的嘛
之前把你伤成这样
我活该


如果真的不想要了
没关系
坦白说

就让我带着与你的美好回忆上去吧
以前是自己走不出阴影
所以一直把你推开
现在敢于面对了
却换成你把我推开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的心情很乱很复杂

很努力的在Nuetral自己的心情
我可以的不是吗???




不知道要怎么走下去
我有点不知所措
你会让我安心的不是么?

















魔女我今年快18了

*邻居说我胖了 =( 哇~! 要减肥~ 要快~ XP *
























跟你的一切~ 还是个未知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