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Oh yeah!!!




真的!
我被录取了!




要给RM3079!!!
Oh天~ 好多
哈哈~
它写TZL~
哈哈~
让我想到Ah Chiang他们每次在班上叫我时的画面~
哈哈~

心理学!!!
它给我心理学!!!


Oh~
我超开心的真的
昨天一Click下去
看到画面出的不是平常那短短的 Pending
而是长长的
Offered
Foundation in arts leading to 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 (hons) PSYCHOLOGY
Perak Campus

哇哈哈~
我开心到在家里乱喊乱叫
然后就Post Status在FB

然后就SMS姐姐
打电话给婆婆

哇哈哈
录取了录取了!
超开心
哈哈哈


现在就等Ah mun 了
希望你也被录取呀 =]
我们有没有机会当室友~
就看UTAR怎样排了
哈哈

房间姐姐帮我们找咯
哈哈
电脑爹地说他有一架
修了给我
OK
省下一个大费用


我还要买吹风筒、书包、隐性眼镜、衣服、裤子。。。。
我要去新加坡
哈哈
我要去找咪他们

上去了~
就很少下来了


我要跟多多人拍照
我要带上去做纪念
把整个衣橱粘满满的照片
要给我签名
哈哈
酱我就不会忘记你们
哈哈哈哈
*这个是计划~要有钱洗照片才好~ =P*



Oh~
姐姐他们一直叫我快点收拾东西

瞬间发现
我东西其实也没很多
衣服很少
收完的话~
衣服、书本(买的那些书~ 哈哈)、保养品、女性用品、牙套、小熊(爹地从英国买的一定要带走)、水瓶、出门用的包包、鞋子、相机、电话。。。
好像都没了

@,@

哈哈~


Oh~

~
不要忘记你们答应我我上去前要“挖”我出去玩
哈哈





























王木头!
别忘了你答应要给我的东西
哈哈


如果你真的去KL读书~
要跟我说咧~
哈哈哈
感动下~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