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Convers_ ♥

昨天跟你SMS

我是超反常地说

聊蛮久的
我喜欢这样
虽然很暧昧不定

但是至少我们都很自由
不需要猜测对方


可以说~
我几乎每天都更新我Blog
嘿嘿~

因为没有事情做


你在Skype写的那个
我吓到
还以为中Virus
==
都不懂是你写的~
还是Skype自己跳出来的



昨天躺在床上
*只要一在自己床~ 我就很懒惰坐~ 哈哈~ 只喜欢趴/躺*
跟你SMS
9点多的时候~

我堂弟闯进来
吓到我要骂他时~
他拿一盒东西
*我还以为叫我去吃东西 == 都刷牙了 == *

then他就说~
“芝琳姐姐~ 隔壁安娣叫我拿给你的~ 她讲太大就拿回给她。”
哈哈哈哈
我很High直接~

就打开~
WoW!!!
蓝色!!!
Navy!!!
我超兴奋的
哈哈哈

就试穿
OhMyGod~

==
Convers_ 7号半
@,@

想起那时在CXO
Zaman红毛丹说的
“你穿6、7号啦~ 女生的Size比较小”

哈哈~ 果然没错

我试穿
发现~
大一寸酱~
不过穿了袜子
鞋带帮紧一点~
就Ok了~


毕竟我是那种买鞋很喜欢买大一号的人
(要绑带的鞋啦)
方便穿~
哈哈哈








今天早上又穿~
哈哈~
我堂妹讲很好看~
=D

Wow~
酱子看~
我的腿好长~
哈哈~




CT AS CANVAS OX
1W885
Navy
7.5-Men's
9.5-Wo's
7.5-UK
41-EUR
26CM


wow~
穿了我脚很长~
哈哈哈













我很high~
真的~
一直在那边WowWowWow~
哈哈~














*我很怕UTAR没录取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