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Independent


哈哈~
老实说~
现在我还没被UTAR录取
我很希望它会录取我

* 没办法~ 谁叫我只报这间~ XD *

以前我会一直说~
“自己一个人上才好吗~ 独立~”
可是现在~
我还真有点怕怕了

毕竟我是路痴
@,@


快点录取我~
快点快点~
我等不及要离开这些烦人的家伙
吵死人







钱不够花~
没拿零用钱是酱的啦



我去Perak的话
我现在想到的是
我还缺吹风筒、电脑。。。
哈哈
衣服要买多一些
不然来来去去那几件






哈哈~
22/4/11
我们又去喝茶啦!!!
这次有点不一样
我们很多人
哈哈

男生2座;女生2座
各聊各的
Men's Talk & Woman's Talk

哈哈
这次有几个新客哦

静、兒兒、琪琪、Bobo(哈哈~ 羽大侠的狗狗)

聊啊聊
我喜欢=]


去喝茶前还去兒兒家买衣服
Oh yeah
蓝色 =D

我喜欢 =]

哈哈~ 不是我不买啦
是。。。
我会穿不惯那些小公主系的衣、裙





买了这件
Wah
一穿上去
超大件
就塞进去看

还不错
很。。。
不懂怎么形容
哈哈哈
喜欢 =]





背面有米奇
哈哈




前面有GoodGood手势
哈哈
希望我去读书也一切GoodGood

=D











**************************************************

哎哟维阿

还是会写到你
哈哈

5 年
你跟数字5很有缘
身份证号码就超过3个5
哈哈



发现我自己最近变了好多
外表肯定
身高、体重这些肯定变~ 免提 XD
发型~ 变!
性格~变!


以前跟你在一起时~
每次都很大女人
什么都要你依我听我

现在变了~
哈哈

都听你的
哈哈哈
*当然也不是全部

以前你说一句我顶十句
现在你说一句我跟十句
哈哈哈


男人是不可以信的!!
可是我多少还会信你一些
哈哈

以前你不回信/慢慢回
我就会大骂

现在~
我只会等

哈哈
因为你也变了嘛

可是回信还是一样慢 ==
笨蛋呆瓜一个
哇哈哈


我说
因为你是大木头
所以很多事情
会让我意外觉得很浪漫
哈哈
就因为你是木头你不擅长
别的情侣多甜蜜什么的
我都不在乎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做~
哈哈

所以只要你做一、两样~
我就会觉得很窝心

我要礼物~
我上去之前我要礼物


跟你说har
生日礼物也要预先
哈哈哈哈

你很怪
跟普通男生有点不一样
哈哈
木头

你比女生还容易感动
哇哈哈哈


约会叫我不可以穿裙子
哈哈
特别Hor~


ei
话说回来~
我们可以酱子维系多久啊?

还蛮质疑的说
5年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