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虚脱



整个人就是不对劲
肚子痛
前晚睡觉前就痛了
那时没管酱多
自己揉一揉就算

结果第二天早上起不来
很痛
就一直赖在床上
Arhhh~


后来没办法
一定要起来
堂弟妹他们要去上学了
要帮他们准备


Walao~
昨天真的是痛到
不痛就不痛~
一痛就要我命!

今天还在痛~
*但是没有昨天够力*

Asim还问我要不要带我去看医生
我讲不要~
哈哈
看医生很麻烦
我不喜欢



吃不下
吃一点点就痛
Arh~

泻了10次左右~
我整个人软掉~
瘦掉~
*肚子瘦罢了*


整个就是死人样

看前几天拍的照片~
哇~
我快疯了 ==











UTAR
为什么还不回复我?
Grhh~~~






































昨晚电话响
一看~
是你send来的
=D
很想跟你说
我不舒服
可是~
算~
毕竟我又不是你的谁


啊~
真是纳闷~
星期天快点来
我不想再每晚失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