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放手吧



礼拜天
10/4/11
天桥



我坐着梯级那
吹着风
想着等会儿见到你会说什么

1个小时多
我们
就这样
坐在那
行人来来往往
看见我们
会想什么
换作是我~
我会说~ wah 情侣
可惜我和你不是

你等我说;我等你说
就这样1个小时多过了

我内心很挣扎
我说不出口
就因为矜持
把问题一直推来推去
把重点换了又换

得不到答案~我很Pekcek
既然都知道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答案
我都说了我不想说
为什么要逼?

就这样
没有答案的去CS
在巴士上
你说“要你说还是我说?”
我回答“不要~都不要”
其实我很怕
我怕答案不是我要的
在巴士上
要我怎样逃出那尴尬的场面?

到站了
下车
我一直尾随着你
想要你回头
我故意走慢点
等你陪我一起走
可~
没有
好生气!
算了
我凭什么?


上去~
碰到一组人在拉人~
你被拉着~ 也没回头看我一眼
很气
我直接甩开那个拉着我的人
自己走上去

然后越走越快
发了一封
“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就这样
和你分散了

CS很大么?
你知道我要去拿薪水的不是么?
你不会去那么?
我很没有心情

走进CXO
看到旧同事 =]
我笑了
对呀
不管是谁~哪个同事
我都会对他们笑
可以暂时忘记一切的笑
像个小孩


我绕很久
CXO、SP的绕
然后走去Popular买书





《Betrayed》、《色彩心理学》

用书本来麻醉自己
我可以暂时忘记你





自己一个人逛
我多希望会遇见你
可是~
没有

我很失望的回家
我知道
没有结果了

不会再有第4次的机会

该放手了
就这样吧

我会把你牢记着
你没给过我一件纪念品
所以我要很努力的记着

高中时期的单纯初恋
最甜蜜的时刻
我记得


现在
我们各走各的
真的各走各的

你的下一个会更好的

幸福
我不配







4936~ 我~
会把你抛到脑后
也请你
这样做







***********************************************************************





谢谢 =]

谢谢恩陪我去学校
陪我聊心事
太多的我说不出


谢谢杰帮我寄给UTAR
祝你的表格有被收到 哈哈








U-57!
Ahli很热情

哈哈

























伤心~
是有的
只是
我哭不出
真的哭不出
预料到的结果

没结果的结果




这篇~
不想说太多

学校也好、同事也好
都说我变好多
哈哈

邻居说我变白了 哈哈
朋友说我脸变圆了
同事说我像小孩子
*有一个还问我“你受什么刺激?” == *
老师说我变漂亮了~
哇哈哈





快18了
思想成熟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