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Tiktok Tiktok



我很闲的说~
忍着2天不找你

因为我电话快没钱
你又很少上网
Haiz~


2天~
很没劲
少掉什么似的


第一天~
我在研究那些颜色
研究你和那些颜色相似不
哈哈

我觉得你比较像灰色→白色→蓝色

详情么~ 去我Profile找我的Status~ 哈哈哈



第二天~
Wah~
晚上叔叔买榴莲回来
Yummy! =D

我吃很多~
哈哈
很爱吃

结果过后顶不顺嘴里一直有的榴莲味
我跑去刷牙~
然后无聊到拍照~

哈哈哈~






哈哈~ 嘴巴张很大~


刷舌头~
XD


我久违了的眉毛~ 哈哈哈
剪了刘海后很少见咯~ XD






趴在床上~
嘿~

瞧~我的Retainer~
透明的
帮我嘴巴“存”口水的家伙~
==

虽然拆牙套有一年多了~
可是Retainer还是要一直戴~
不然我的牙齿会跑位
然后会痛~
>_<








突然觉得~~~
我耳朵好大哦~
哈哈哈














晚上凌晨~
0007
你发了一封信息给我
我没听到电话响
后来才看到

我重复看了几遍
才明白你说什么

可你没有回我
刚刚回了~
我还是不明白你说什么

就回了“?”
Then你又没有回
==



最近的话题都离不开你

5 年~
时间tiktok tiktok就过

怕我变心吗???
老实说~
我怕~

不是怕你变心
是怕我自己变心

我很爱对你说反话
尤其是在你逗我/哄我时~

其实有时候也会怕
怕你把我的反话当真

真是大木头一个~

5 年~
我觉得我会不由自主地一直跟你唱反调
我会

可~
如果真的爱我
那能不能答应我~
死都不放开我?

我是个很爱闹你的女孩
脾气也不是很好
我怕
怕自己上去(如果被录取)
我会很怕孤独~
然后一直闹脾气

怕哪一天~ 你被我气坏了~
然后跟我吵~
我怕再在那一天就跟你说气话
叫你不要等我


我很怕


还记得上次我问你~
“你要不要养小鬼?”
then你回
“才不要~ 养XXX会短命”

我不知道你是玩玩的
还是认真地


可是~
我想赌一把

就赌~
你会让我依我~
5年后我们会在一起

期间你要交多少个女友来填补空虚/应酬
我都不介意

因为或许我也会那么做

毕竟我们都是怕没有安全感的人


但是
只要在最后
5年后

还爱着彼此
那就够了 =]


我就赌这把
=]






也许在某些人眼里
我很幼稚
但是

我觉得
人生每时每刻都在冒险
所以
我也想试看

我们是不是真的可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