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你你你~ 是我傻

老实说~
我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
明明知道会落空
还是会期待



现在的我
被禁门!!!
到5月多才自由

原因很简单~
婆婆去KL了
我要在家照顾堂弟妹
她要5月多才回
Arhhh~!!!
所以我要五月多才自由


可是可是~
5月多也就顺便跟爹地 & 姐姐一起上去了
如果如果~
如果我被录取到~
我会很开心很期待 =]

期待着这次会是真的独立了
真的什么都要亲力亲为
我期待跟自己的同学一起住、上学、放学的那种感觉 =]



在期待 =]











你!
其实没什么
你在我脑海里的印象开始有点模糊了
我怕自己会忘记你
所以一直点你的Profile来看
看你的近况
看你的照片
为的就是
我不想忘记你!


我还是不敢问
不敢问你到底还爱不爱
因为毕竟是我的错
是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去试探你
然而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伤你

现在就换你伤我吧?
要这样到什么时候????

我想~
在去升学前~
约你出来谈
可是我拿什么身份跟你谈?
我只不过是一个一直伤害你的坏人
我想把你的好~你的一切给记好
5年后回来至少还会认得你


曾经
我对自己说
绝不谈姐弟恋
绝不谈速成恋爱
可我都犯了

我对恋爱有恐惧
你知道的不是吗???
我一直点阅你的Blog
看着那些你不曾跟我说过的一点一滴
看着你默默许下的誓约 却又不曾对我说过/实行过

带我去看海
我真的很想
可是你都没真正向我提过

你说你很想跟我在一起
可是也不再听你说过
那我说分手~
你为什么不试着去挽回?
去强行的挽回我~
反而只是说了1、2次挽回就算了

信息中的你
和现实的你不一样

其实我要的爱很简单
偶尔亲口对我说声情侣会说的话也好

可你都没试过


Arh!
现在说这些有用么???
你都不想理我
我也不敢再信息你



我只想把最美好的你
当作回忆带走


一个月的冷静期~我给自己

一个月后
如果有机会
我会约你出来
当作最后的回忆~ 又或者是新的开始


我期待











新的发型
让我看起来像小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