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Ambiguous

就用桃红色 =]
甜甜的幸福感觉
=)


一切变化得很突然
就在那场花式比赛后


啊!
我是怎了
你又是怎了

藕断丝连
我们很暧昧

或许是因为
我们彼此都知道答案了


这样很好
就保持这样吧
毕竟等待
很漫长

我很没有安全感
会怕如果现在在一起了
我要上去4年多耶

我怕你会变心
也怕我自己会疑心病重而变心
我还是很怕谈恋爱

即使我知道你是好男人

可是人是不能信的
不能百分百相信的


我也会怕
怕自己永远不回来

毕竟爹地说过
以后我都是住在KL了
一家人可以在一起
可以弥补一点点我以前所没有的。。。
完整的家

所以
毕业后我也是定居在KL
偶尔回回JB探亲

如果我们的约定
5年后
实现
到时又会是怎样的呢?

人生有太多的未知数
搞不好
我们几个月后都不能等了
交了新的对象

也搞不好
我们都等到5年后
但是发现感觉不对了

也搞不好
我们等了5年
就决定一起走完这辈子


太多太多的未知数
在不确定的爱情里
凡事都要往坏的去想
因为到最后才不会那么痛苦

也许到最后
不是自己要的答案
可是。。。
就因为平时有心理准备
所以没太伤心

也也许
到最后
是彼此要的答案
到时会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在那之前自己想的都是不好的答案
所以如果答案是出乎意料的
那会很开心
真的会







我们现在彼此都是未知数
你昨天给我的信息

让我出乎意料的开心满意
谢谢你 =]



我会等着那天的到来
到时会是怎样的你我?

=)


























就说我胖了
脸圆了
OhMyGod~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