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Time Flash



我说~
时间你怎么越来越会流?
越流越快地说

之前当我的Status还是Pending的时候
我就那边一直抱怨
“Fuc_啦~ 整天都在PendingPending~快点给我Offered不可以咩?!”
现在知道被Offered了后~
就在那边想

“walao~ 时间做么你要飞那么快?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做~ 我还不想上去。。。”


其实我的东西真的很少
*我要买衣服!!!

你们一定会问我~
我整天喊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做
是什么东西?

哈哈
其实你们都懂的啦


就是~
我想在上去Perak前~
找一天去SG找妈咪他们
我要拍照留恋

*突然想起~我都快18了~ 相册就那么一本~ 而且都没有半张和妈咪合照的照片*
我很想哭
我开始舍不得

可是再怎样也得放手
我知道的


我要找一天出来
一次过settle完
朋友家人姐妹Buddy们拍照留恋
我要整身蓝蓝出去
哈哈

阿静阿恩都要我上去前出来玩最后一次
哈哈
我会的

毕竟上去后真的会很少很少下来
*假期不多*


昨天和AhChiang SMS
他说“哇!你真的很敢哦~ 自己一个人去酱远~ 不错不错~ 独立。。。”
哈哈~
我回他“其实我也是会怕啦”


我开始幻想~
幻想我回来时~
找你们出来~
哈哈*假设回来3天~ 应该有一半的时间以上我都会跟朋友吧*
到时我们的话题会不会少掉???

其实我满担心的说
=(


姐姐他们一直叫我快点收拾行李~
老实说~

我不知道要收什么

想说~
“爹地、姐姐~ 你们搬进新家了没? 我把东西全部丢在我的新房间~哈哈~ 带衣服、鞋子、包包上Perak就够~ 哈哈哈”


我说~
很快~
我23号前肯定上去
*因为23号Orientation*
我要快点上去熟悉环境

*毕竟我是路痴! == *


心情其实很复杂
我敢说~

我想把你们每个都带上去~
哈哈
所以要跟我拍照
哈哈


我要学好一些普通佳肴~
上去才不会整天饿肚子

我不喜欢一直叫外面的东西吃

我说~
我的肠胃越来越差
东西不能乱吃
真的


我会瘦掉、黑掉回来
一定~ ==
那边很热很晒
我一定整天想省钱然后不吃
哈哈

我的室友要是好人拜托~
姐~
快点帮我祈祷~
哈哈





他们说~
去拉曼报道时还要附上一份健康报告
哇哈哈

我可以做健康检查了!!!
哈哈~
看下我身体是不是很健康~
哈哈

























哈哈~
你叫我不要那么早上去
会舍不得

我说~
怎样也是要走啦 ==

不过有感动下下
哈哈

你叫我不要酱早死
我们还有5年协议~
我说~
你去死~
好狠毒

哇哈哈


我想~
那一次出来~
我们之间会是怎样???
5 年~
你不要变心Har~
嘎哈哈~

乖har~
XD

38~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