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聚会~ YamCha~ =]

昨天跟[老同学]聚会啦~~~  
=)

6点45分放工~  
弄好东西后大概7点多
姓纪的、杰、Tay、Hiu一起搭巴士回Permas
先下的家~

还蛮喜欢那感觉的
跟朋友一起走在静静的大马路上
呵呵  =D

后来就坐的车去嘛嘛档~
* 羽、Ben早就到了
彦杰、美玲比较迟~ 他们有做工
就去听东西~ 所以也是迟

我们聊很久~
从8点多聊到12点多
哈哈
聊不完

什么都聊
工作的事、升学的事、感情事。。。
还有就是~  
XD
不要想歪歪
只是大家都了解多一点  
以后才不会什么都不知道


Eeeeeee~
说要拍照的
可是最后赶着回家
忘记掉


聊不够耶~
等拿成绩那天我们早一点聚~
不要说什么心情会被影响到啦

就是在那种时候更应该有伴倾诉/分享
那才可以平衡到自己的心情  

好不好好不好???
我们拿成绩那天聚  =)



************************************************

→ 工作 ←


SP最后几天了
我的辞职信写得很清楚
9/3/2011
正式停工


2月28日
那天我被派去CXO做一天
那天很开心
真的
可以一整天都很有心情的工作
就算只有一天~
都很满足  =]


前几天~
WM问我可不可以做到月底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做么咧?”
哈哈
正常嘛~

他说要摆Fair还是Promotion
人手不够
问我可不可以帮忙

我内心很挣扎
因为我辞职的原因就是~  *不用多说~ 看回前几篇*
可是现在要留下来帮。。。

加上
这种平常天都很累
那那几天不久更累?

老实说~
我不适应这里的相处方式
真的不适应

可是我有一直平衡自己
告诉自己要去适应
但是要“出淤泥而不染”

我一直在警惕自己
真的





还蛮挣扎的
如果不留下来帮~ 
那真的不够人手
现在的同事~ 到那时候会更累吧
可是
留下来
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CS 很乱
我很努力的在保护自己
真的有

我知道自己很容易被骗很容易相信人
可是就是还是会被骗


唉~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好










































未来~
是个未知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