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雨后的彩虹 ^——^


我最近有幻听
令人费解的是~
魔女我听到的是一样的声音

有点毛骨悚然
+_+





最近很烦
很无助

可是可是~
我有很努力的在nuetral 自己的心情 =]




工作方面
我还是经常找不到货
被念被念~

Haiz
谁也不想的 好不好?
=[


那天被调去FT
我整个就是。。。
无言

那里全部马来人
他们说的都是我不懂的事
我一个人静静地Emo

我发现~
SP这做工~
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
他们很善变~很情绪化 (不是每个人~ )
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很无奈


昨天游神
封路
我放工时很无助
问他们我该怎么回

他们
要不就不理我~
要不就说~“有路就可以回”
我无助到~ 眼泪都要涌出眼眶 =(

我昨天没带电话耶!
问你们又不回答
那一瞬间我真的很想大哭

我在CXO店外看那个香蕉草莓在不在
想问他们
可是没看到
可能他们早回/在忙什么

我敢肯定!
如果是CXO的同事~
或是SP的头儿 → WM / CH
他们一定会给我答复/帮我
让我安心的回家

而不是像昨天那样~
无头苍蝇~ 带着无助又想哭的心情找方法回家


还好
后来有搭到的士回家
可是
干!
RM 25 耶!
算了
有车回就好


SP
我发现到
不是每个人都会无条件的帮你
乘火打劫
听过吗?
我是多么的无奈无助又生气
可是能怎样?
就是需要他们的帮忙呀

还有几天而已
放心
我会忍



可不可以不要让我对SP有好感时
又让我觉得是我自己。。。 错觉?
可不可以不要让我觉得从CXO被调去SP是在折磨我???







无奈





我的午餐
面包搽牛油夹Cheese
烘4分钟

(我转到5分钟~ == 焦掉 XD)






眼镜??? =D

































我相信
雨后的彩虹 =]

会过去的
彩虹就是个例子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平衡自己 =]
为自己加油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