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新发型 =]

我~
去剪头发了~XD

去找那个我最信任的理发师剪=]
坐下去~
什么都不用说~

因为他会帮你设计 =]
我第一次剪短发就是找他
他是爹地的朋友来的
=D

每一次剪都可以很满意 =]
这一次有小小不同




哈哈
不同于~
我毕业了
比较可以剪Fashion一点
哈哈

很短
有刘海额头很热~


我一剪好时~
不敢看镜子
哈哈

接受不来
不习惯


哈哈
可是过后看久了就~
还不错下 XD

就说嘛~
信他准没错 =]



那个叔叔得过很多奖的
专剪女生的头发 =]


大家可以去体验看
=]



在M.Austin~
靠近SunwayCollege~
JSnd Hair studio

=]














































很不一样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