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从回米虫的生活~ =P

我很懒惰更新
真的恨懒惰 =P

这几天一直对着电脑弄大学的东西
眼睛很



来一个简短的简报吧! =D
报告这几天我做了什么
=DDD








7/3/11
我拿Cuti Ganti
哈哈
静宝贝、Siyi、Alice、Caryn、平
一起去Tebrau看
BlackSwan

老实说~
真的很不好看 ==
很18禁~!!!

过后就和Siyi、Alice一起去CS
本来我要买书包的
可是Hor~
没有Mood选
=P




5Berlian的朋友们
记得这个吗???
=D
我们读BIO的证据 XD















9/3/11~
我最后一天上班
老实说
没差
只是会舍不得

哈哈
一直叫红毛丹跟我说Byebye
XD

那个草莓8号那天就跟我说Byebye了
几感动一下 XD



我很努力的控制自己
笑容很努力的一直绽放 =]
泪水一直憋着
在眼眶里打转不能掉下
我做到了 =]



再舍不得也得放下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嘛


CXOSPFTDMG
我又多认识了一些人 =]

感谢天父
让我很独立的成功走完这条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