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自虐的一天

拿成绩的前一天我就睡不着了
2点多才睡

早上7点多又起来
然后弄弄下就跟静出去了

去McD呀~
我们在那边聊天
很多很多人

然后去拿成绩
我没有很开心
真的
=[

那个毕业证书学校打错!!
什么屁?!
害我又要等



拿了就去找老师
我AddMath真的出乎意料的咯
竟然及格~
而且还C+
=]
满意
没有辜负老师、朋友的心意 =]



9科
我满意的只有数学和高级数学
爹地就说~“你数学都很好啊~ 做么不要读Acc那些?”

我才不要~
我很讨厌算
数字一大堆~
我会晕倒 ==

哈哈



最不满意就是英文!!
以为可以A的
结果~
只有B
=(















国文(B.MELAYU) → C+
英文(B.INGGERIS) → B
道德(P.MORAL) → A-
历史(SEJARAH) → E
数学(MATHEMATICS) → A+
高级数学(A.MATH) → C+
物理(PHYSICS) → D
化学(CHEMISTRY) → D
生物学(BIOLOGY) → C



BI、PHY、CHEM
是我最不满意的!!!





ABCDE都拿~ ==
算了
成绩出都出了







我很虐待自己 ==
拿了成绩去做工
==
超没有心情的

不过还好~
跟同事在一起时很多欢笑 =]
让我暂时忘掉不开心
红毛丹~
我不会读你的手语 XD
草莓~
一直酸我 ==













现在可以做的就是选学校

加油吧
眼睛睁大粒一点!!!
=P

























我还是不敢坦白的问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