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笨蛋! 你这大笨蛋!!!


不知道你是敷衍我还是怎样
昨晚跟你聊天你都很~
cincai酱

幹!

是怎样啦你?

知道和你SMS时多开心吗?
就算知道自己电话快没钱了也还是要聊


kao!
我还真是傻得彻底
好好的跟你聊天

回信慢得要死就算
结果?

只回那“哦”、“嗯”

是怎样???
想摆脱我的意思咯???


那算了
如果是这样

请你坦白告诉我
























因为我不想5年后回来时看到。。。
曾经答应等我永远爱我的你~和别人在一起了
让我早点死心

不要5年后回来破坏你跟谁谁谁的恋情

如果你真的不爱了
记得告诉我














看我们能熬过多少个天意
记得我说过这个吗?
我还在熬
自己在熬
等着你有一天真的会自动点
等着5年后
等我们都毕业
如果还相爱

=]















魔女我
情场白痴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