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 ...

什么世界?

天灾、战争。。。
真是够了


上帝创造我们时~
可没希望我们是这样的吧?


很无奈
希望那些灾民能尽快跟家人团聚



话说
自从我辞职后
真的是很没劲~
在家很闲
没事做


吃、睡、看戏、上网、做点家务、照顾堂弟妹。
就这样~
Haizzzz

有够无聊~

早起晚起也是一样的过~
不如睡迟一点~
少烦一点






我说~
我很想念以前的同事
哈哈

昨晚还梦见做工的场景

可是~
梦的比现实还恐怖 ==

可见我有多么的不想从CXO被调出去 ==
那感觉还一直存在 @,@


哈哈~
梦见在SP那些分店做工时一直被欺负
哈哈哈


其实~
说真的~
SP那些分店~
还是有好人的
只是比较少
相处方式比较不一样

CXO的不一样




明天星期三
我会去CS
=D


CXO的EX-同事们好像都生病了Hor~
不知道SP那些的有没有

明天去看看 =D




我还是很想买背包
很想买那双CONVERSE =D



朋友们~
照顾好身体呀
最近天气变化无常~ 空气也越来越不清新













我找大学
那些政府大学
文凭受外国承认吗?
很想知道



我想进UTAR~
真的比较想进这间
因为它可以主修心理学
















相信自己
我可以的 =]














还记得~
最后一天搭巴士去做工时~
看到2只蓝色的鸟 =]
很漂亮哦 =]
还以为自己看错
可是有看到它们飞 =D
是真的 =D

蓝色 ~
魔女我喜欢的颜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