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3个星期


今天第3个星期

昨天休假时去剪了头发

很短的说 ==

堂妹说~
看起来很成熟

阿姨也那么说 ==

阿姨说我不化妆很成熟
化妆就很可爱

Oh Gosh~

我真的老了jeh~
>_<







来谈公事
XD


的开始


香蕉~
哈哈
真的有大哥哥的感觉
很照顾大家

但是也很爱欺负人jeh! =p
老人家就是很爱说大道理
他就是这样


接下来~
红毛丹~

更爱欺负我!!!
今天在找货时办很多东西+爬很高

可他可以坐在下面那边[碎碎念]
@#$%&*

* 后来香蕉进来时帮我~ *
有时候真的是拿他没辙

因为刚才他教我包鞋子时
又很认真
==

善变的男人



再来~
草莓

哈哈
Store的达人
XD

每次都很快就帮我找到货
他也是很爱 [ 洗 ] 我

*男生都是这样的啦 *

今天我在包鞋子时烫到
==

他的表情
XD
就是那种又气又好笑的那种

笑我
然后又念我
再来就看 [ 伤处 ]

哈哈
我慢三拍的嘛~
就体谅我啦~~~~







今天做工时头晕晕
血糖低~

我就是这样
没有人陪我吃午餐我就是不吃

Alala~












越穿越短~
XD


我的头发就是很短 jeh~~~

蘑菇头~~~





























* 其实是喜欢你的~ 只是自己一直不去向大家承认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