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2天的假期~


农历新年了
以前会一直倒数
期待新年的到来
今年没有

因为工作的关系
没有那种气氛
年除夕也一样

没有精神去倒数
十一点多就支撑不住倒下去睡着了

年除夕早上
跟平常没两样
去做工
让后一直看时间 =P

等到爹地来载我
XD

看到爹地时很开心
因为他真的有履行承诺
^___^


年初一
去表姑家
陈家的聚日


没有过年的气氛
(自己觉得)

年初二
跟妈妈、妈咪他们一起去拜年


我说
有些东西来得快去得也快

这一次分开
不知道要过多久才会再聚


原因很简单
我要去KL读书了
去那~
可以找回我失去了的东西
(认识我的都知道那是什么)


对我来说

现在的我很容易满足



做工后~
发现自己变得很小孩

小孩子气
或许是因为那里男生多
粗活都不用女生做







老实说
本打算做这份工作到我开学
可是

婆婆说不可以

因为姑姑预产期要到了
婆婆要去KL帮姑姑坐月子
我呢
要在家照顾堂弟妹们
==

无薪收入 =(
不开心~

我会舍不得

其实同事都很好


尤其是我们4个
年龄相近
没代沟


香蕉虽然每次都很怪皮~
可是他却很像哥哥

很照顾人

红毛丹~
LC~
每次欺负我
有时很Pecek!
直接翻脸走人

可是他好时~ 又好到~
很无奈 ==


草莓
很厉害找东西
哈哈

也很关心人


很喜欢吓我! ==
鸡蛋鸭蛋




要我辞职

或许最后一天我会哭
因为会舍不得
真的






爹地 & 我



我喜欢这张
很阳光 =D























最近很EMO

拜托给我个鼓励

还记得有一次Emo时~
有个人拍拍我的头
说了一句
“ 妹妹~ Nah~ (给我糖果)笑一个 吃了要开心点哦 ”

听了后
很欣慰

心情也好多


所以拜托朋友们
以后我EMO时

能不能也给我个微笑问候/拥抱???

让我感受一下
人间其实并不冷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