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124 =]



这是第124贴文章 =D
我被琪哒哒传染到了 ==
迷惘???

哈哈
米虫我就懂 XD

2011年了
今天1月3日
大家的开学日
看着小瓜们紧张的在整理、准备、等校车。。。
我呢???

哈哈
在他们旁边做最后嘱咐 XD

不得不承认我老了 ==


我去找工了
2/1/2011
我们去Jusco找
再去CS找
==

CS 很多店要请人呀
可是我们没有每间都问 ==
因为他们顾客很多


CrossOver!!!

希望会录取我 & 琪哒哒 =@
拜托~~
我们花了RM11.40在应征上耶
(照片、复印东西)


要不然就补习中心
拜托啦
@,@








这个糖果来的哦 =D
好吃耶 =P







很可爱
=D

我姑姑的女儿 =D

她很怕洋娃娃
可是很喜欢这个娃娃 哈哈



























* 新的一年 我只希望快点有工作给我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