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Helplesssssssssss


昨天~
是开工以来
不开心的日子

一早上上班前就遇到变态
本来想说
算了

我不能EMO的上班
所以在等Super开店门时就尽量在调整自己的情绪

音乐开很大声
听自己喜欢的歌

后来同事到了
很开心

(因为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
很好
我的情绪有恢复


哪知道下午时
又有一个变态!!!
要不是我穿着工作服
我一定会给他好看!!!

过后又因为等着Approve
弄到很迟才回家

回家时 巴士又没位子
就站着咯
哪里知道又有变态!!!

整个就是很无助 =[


后来有位子坐
我就去坐咯
那个死变态还一直从前面转过来一直盯着我
他X的!!!

超想一巴给他!
是怎样?!

还好他比我早一个站下车
不然我不知道怎样好










下次我要带刀片出门!!!

自卫!!!
















整个就是不舒服现在 =[



















会被吓傻

虽说是魔女

但毕竟也是女生
自我保护意识有待加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