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CXO

话说~
本魔女上班已有10天了~

巴士费、伙食费。。。
很多 ==

今天星期一~
可我没休假 ==

我说~
做工没什么不好
我只是~
不喜欢一个人吃饭的感觉
所以~
我都直接不吃

* 然后做工时又一直喊[饿] XD *


累积了很多做工的趣事~
哈哈
写不完


我说~
我很喜欢这份工
真的 =D

虽然很压力
但是很开心 =]













做工回家在房间拍~
我很累~~ @,@

我瘦了~
哈哈~

废话~
一天那么__餐怎不瘦下来?
哈哈

要是给大人知道我做工后一天的食量~
我一定被骂死 =P















我说~
那个红毛丹很喜欢惹我~
那天我直接不理他

哈哈
[ 跟他耍小孩子脾气~ 反正他也蛮幼稚的 XD ]
只有这样我才会赢~ XD
一起幼稚 =p


那个香蕉
每次看书很快就看完~
不知道到底有吸收到没有 ==

178? 哈哈哈~
明明咱俩看起来差不多高 XD


那个草莓~
很喜欢在我慌神/盯着顾客时从后面吓我 ==
FU _K!
很无奈 ==

很奇怪我总是那么容易被吓到
>_<



我说~
哈哈
很多人问过我是不是有化妆

我说~

我没有~ XD
我不会化妆~
懒惰七早八早爬起来化妆


我只是脸蛋红~
苹果般的红 XD

很容易脸红~
也不是我要的啦啦啦啦啦啦~~~
>_<




做工期间~
这几天看到Hasanah、Masturah、Aminatun、丹宇、蕙苡。。。
很多~

哈哈~
Sanah、Mas~ 是在休息时碰见

Jason也是~ XD
他在路上迎面而来时一直叫“高妹高妹。。。。”
我都没听到 XD

后来才听到 XD

蕙苡是今天在CXO做工时碰见

哈哈~
我说~


做工~
我时间过很快~
XD

至少我不是在当米虫 =D












































* 那一天~ 听见你的消息~ 是怎了? 莫非我真的陷下去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