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Zzzzzz~

昨天又和琪哒哒一起去找工了
我说~
昨天留了很多电话号码


有2间有打来问我几时可以开工
Haizzzzzzzzzz

可是都是会做到晚上10点 ==
婆婆说回到家很迟

不要我去做
=(

他还说
找不到就不要做先

Arh!
一下要我做一下要我不要做 ==

都是交通问题!!!!
如果有人载的话~ 什么都不用担心了
=(









琪&我的鞋 =D



为了填履历表去洗照片 ==






跟姐姐一起在妈妈家染头发
可是颜色不大明显 ==


我以后才不要染
伤头皮又损发质 ==








找不到适合的工

Haizzz

我下礼拜三要去当Model XD

其实也不是很什么专业的
只不过是让她考试的
XD



如果当其他的兼职Model有钱赚就好
=P

























* 学校~~~ 我在找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