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EMO~ 麻烦给我个拥抱 =]

今天是我做工后的第13天
嗯~
明天就正式第2个星期


我说~
我真的很喜欢这份工
我没后悔上这辆巴士 =]
(老板娘形容地)

虽然每天都有要拼业绩的压力
可是~
同事都很好


或许是因为同事之间没有代沟
年龄相近~
所以可以“混”在一起


我说~
香蕉红毛丹草莓~~
哈哈

“虐待”男生是本魔女的本性
就看开点Hor~
乖Har~ XD


每天早上~
赖床~是一定会的~
等巴士~
等开门~

有时~第一个到~
就坐在门口看书~
那个香蕉~
感觉很像哥哥~

他很喜欢讲道理~ (虽然也是废话很多)
我不喜欢一个人吃饭~
他休息时~ 说了一句
“我在FC吃~ 要陪就来找我。。。。”

感动~ XD
不过我还是没去吃 XD
因为时间不同~



* 我喜欢蓝色~ 可是不是喜欢他 == *

那个红毛丹~
很喜欢欺负我~
做东西他会来Kacao~

有时很无奈~
就会顶回去~
有时我很累~很EMO时~
就会翻脸
不理他

可是~
其实他没恶意的啦~
他只是好玩~ 幼稚


那个草莓呢~
很笨!
XD
不会念我名字~
糟蹋!!!
FUC_~~~!!
=P
每次在那边RAP一些有的没有的==






哈哈
我刚刚接到电话~
明天休息~!
XD
我要去买衣服啦~~~
新年衣还没买呢~ =[

水果同事们~
明天你们很安全 XD


还有~
答应了一个阿姨要当她的模特儿 =D


希望明天不要生病 ==


我很EMO~
不知道为什么



是不是还喜欢
为什么知道说认真时~
我会有那种感觉?

分手次数夸张到
我根本不想再谈恋爱
怕了~


别人问分手原因
我会说~
距离问题~

虽然住在同一个分区
可是却不能常常出去~
要靠科技式的恋爱~
那和玩游戏有什么差别?

加上之前要考SPM
我一直不能专心读书
考PERCUBAAN时又分一次
考SPM时~又分~

不知道自己只是怕空虚;真的喜欢;还是对感到愧疚
又或者是~
自己~
心理的障碍




我喜欢上一个大家都不会知道我喜欢的一个人
我喜欢听说话
我喜欢跟在一起吃饭、打闹

不帅~
也没有很高
比我大

就这样
没有人知道是谁
只有我知、上帝知


可是现在~















为什么每一次我都会被的一个小动作而回心转意?
到底为什么?















*痴情~能“痴”多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