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休假日 =D

我说~
我还是喜欢用我说~
XD


今天休假


我呢~
在2011年1月7日正式上班
在CS 四楼的 CROSSOVER 做工 =D

第一天上班
就被叫去SP
整个直接显掉 ==
*因为我和琪都想在CROSS做*

后来有一个男的叫我回去CROSS那边
然后我就在那边做咯
琪则在SP做

我说
一开始不熟嘛~
都没什么说话


哪里知道那些人也是那么废 XD

BlueChanChing (那里就我们四个小的)
*不懂有没有写错名字 XD *


Blue~
一开始Super跟我说他的名字
可是我忘记是什么 XD

他Hor~
给我感觉他很双重性格 XD
一开始他就一直冰冰的
讲话带有命令的感觉 @,@
不敢接近他

哪里知道过后~
原来他是那么废材的家伙 XD

Chan
我会记得他名字
是因为Super说~
* 也可以叫他Sin Chan XD*

他~一样 ==
一直整我
讲一些有的没的 ==
Blue & Ching叫我不要听信他说的
哈哈
可是我一直忘记
一直相信他
结果被整到死死 ==

还记得我差一点给他弄哭 @,@

谁知道他那么厉害演戏啊!!!
==


Ching 呢~
哈哈
在我看来
他都一直酷酷的
可是Hor

一开口说话
形象就没了 XD

太废 XD

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形容他 XD



我说
才第一天做工~
第四个小时我本性就漏出来了 ==

很惯性的
盖了Blue一掌 =P
他直接傻掉
然后说
* 没想到你的底线原来是这样 * ==

Chan 就被我盖火锅 XD
我一直K他头
XD


我们4个华人
XD


我很幸运
在CROSS 做没琪在SP 做得那么辛苦

BlueChan也那么说
*一开始我以为他们叫Blue是MOO XD (牛)*


我说
在CROSS做
很开心 XD

好玩
虽然也有面对业绩的压力
可是
我是在压力下的开心 XD



啦啦啦~

我们四个有水果外号
* Blue 的怪主意 ==*

Blue → Banana *他自己取的*
Chan → 红毛丹 *我取的 XD *
Ching→ 草莓 * Blue取的 因为他说他卖草莓 XD *
我 → 芒果妹 == *因为在Mango做过工 *



我生病了!!!

操劳过度的关系吗???
T_T
































* 放手吧 傻瓜 我不值得你爱 也不配幸福这个字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