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毕业典礼典礼~~~


Arh~~我调很久(照片顺序)还是调不到 ==
算了 =P




这是和好姐妹拍的 =]
我很配合的蹲低~ 哈哈





这是Kath帮我(用手机)拍的 =]





呵呵~
这也是一张~ 
特地蹲低拍的~
太高拍到很像大只佬 ==




Ben~
我有很配合哦~
半蹲呐~ 哈哈
3寸高跟鞋~ 哈哈
一脱掉鞋~就变矮过他 哈哈哈



有没有???
我们嫌[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跑去餐厅喝茶==
我们一座很团结 都叫豆奶 呵呵 XD
可是~他的一罐豆奶要7块!!!  ==
够[高级]的咯~~




大合照啦 =]
最后的大合照了
从今以后大家都各自[飞]了

希望今后有机会再聚 =]










哈哈~全身照 
很肥 哈哈哈


























* 我在烦恼我的未来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