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haha~







不满你们说~
=D

这件红衣~~
超红的!!!

7月穿出去会吓跑人
XD

这件不只~~~
还很紧身

不错不错
=D

可以练习怎样收小腹
哈哈哈


恩、怡、琪、兒兒、~
你们要是看到的话一定会叫我走远远去
XD

怡一定会一直说“拗断它”
XD


其实我没那么瘦到扁扁那种
呵呵

靠收小腹的我
=P

看那些电影明星、艺人呀~~~

Kao Man!!!
那种才真的叫瘦
XD












“Alala~~~”
我又开始喜欢讲这个了
XD









* 谢谢你还在爱我 ^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