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本魔女17了!!! =]

呀呀
很开心

*照片等我有空才放呀*

凌晨12点~有个木头打给我唱生日歌
XD

很好听
>_<

接着Suki 姐姐、Sotong、我的人。。。就发生日信息来咯 =]

哈哈哈

重点是晚上的Party =]



昨晚在家里开Party =]
刚开始就是吃吃吃....聊聊聊

后来吃蛋糕后。。。

好戏就上演了
哈哈哈

他们留下很多Cream

先声名~开战是LongLong弟先的

他拿Cream涂我
我就去Kath他们那桌拿他们“剩”的CReam

去追Long弟
追不到

我就换目标
XD

我去偷袭Ryan
涂他的脸
然后涂Ben的

哈哈哈
就下来就越来越多人参与了

下雨天
我们照玩
XD

开始砸~~~~
他跑我追
哈哈哈

死彦杰~~~
哈哈哈
我砸他砸到最爽
XD

鸡蛋糕
全部来砸我一个女的

蛋糕这边飞过来那边飞过去
XD

很狼狈
哈哈哈

小学生都看傻眼
哈哈哈
我很HIGH

很爽
这样不顾一切的玩疯疯
^___^

阿吖吖吖~~
礼物
=]

最让我难忘的是~
枕头
XD

Ryan、Leong。。。。
干吗送枕头???
我又没经常失眠

睡了会不会做噩梦???
XD



Robin!! 超 爱你的 XD 真的有乌龟给我耶 哈哈哈
Simon & Sinyee 送我我最期待的书包 =]
姐姐送我环保包包 =]

我的人~~送我手链还是脚链~~~ XD

还有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谁送的 =P

那个粉红色的...我不知道叫什么
化妆盒吗???
很特别 =]
谁送的???
XD






哈哈
朋友们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