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无聊更新



黑色黑色

我的BLOG 暗暗的
=]







我很喜欢淋雨 可是我又怕生病
我很喜欢戴隐形眼镜 可是又嫌麻烦
我很喜欢看戏 可是又怕近视加深
我很喜欢去学校 可是又讨厌做功课
我很喜欢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可是我又怕花钱
我很喜欢去海边吹海风散步 可是又怕晒太阳
我很喜欢SMS 可是电话费很贵
我很喜欢煲电话粥 可是电话辐射又很高
我很喜欢恋爱的感觉 可是又怕被伤害
我很喜欢你 可是你喜欢我吗???









我的心情-----两极化











































爱我~就不要伤害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