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压力压力~~~~

YupYup~

众所皆知~
本魔女现在在“打仗”期间
SPM
很重要


我一直告诉自己说~
不要紧张
放轻松

结果呢???
==

第一天就在发烧、头疼
第二天给我来个肠胃发炎复发
==

很衰的说
我现在头很很疼
肚子也是


我说~
国文我有把握可以及格
英文也是

可是~
原本我是Target英文拿个A-的
结果呐???

有够难的说~~
一大堆我看不懂的字
作文又越写越离题


真的是欠打!!!
我酱紧张什么屁???
害到自己Idea出不来 T_T

历史也是~
一大堆老师Target会出的~
叫我们去读
结果~~
KaoKaoKao!!!
都没有出我背的 ==

我的LuckLuckLuck~!!!
回来啦~~~
=[


拜托拜托~
希望下礼拜开始我的运气会回来


我说~恩呀~
你到底揭到我什么秘密呀???
很不安咧我 @,@
快点快点告诉我呀



我说~
坦白说~

我不知道自己在怕他什么。。。
只知道~
只要他一出现~
我就会很乱很乱
很怕很怕

我会躲他
就像以前那些人一样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会去逃避

有时候~
无意间看到他时....
我的内心
有种罪恶感
就像之前那些人一样

我发现到一件事
对我告白后的男生...
不管得到答案或还没得到答案
他们的脸上...
都会少了很多笑容

这就是我那罪恶感的来源吗???

很怕....
我怕受伤
也怕自己让别人受伤
(我说的受伤是心灵上的)

为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

我对每个男生都一样
喊打喊杀那边~~
揍、扁、潘、什么的~~~

为什么喜欢我???

喜欢我的男生...没有好下场的
都会被我伤害的
你知道吗???

换个对象吧
趁你还没陷太深


对不起














未来~
我要试试看当模特儿的感觉
^__^



















不管是对还是对
我都感到很抱歉
因为我...
怕恋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