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复原

我很快乐!



我没那么软弱

再说
我生日也要到了

被撇下的滋味
我不是没试过

学乖了
=]

我很快就能振作的







寂寞寂寞就好

但我并没有很寂寞

0106684704
这个号码从此不再跟我有任何瓜葛

亲手把它“毁”掉

明年我一定要去KL

从新展开我的新生活

现在我要面对的是来临的SPM
我知道我该做什么


要生日了
我很开心
对吧???



yeeee~
期待收到我想要的礼物
呵呵


双肩书包、手提包包、耳机、我想要的小说《天使要/耍你铁了心》、
Sony MP3 (NWZ-W252)...
哈哈哈
都很贵
哈哈哈






*我会振作
冰山不轻易溶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