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错乱交错






我说~
我很喜欢用[我说]~

我说~
我知道自己在情绪化 可是不知道怎引发情绪化的原因

我说~
我一定要改过来! 因为冰山当辅导员很没说服力

我说~
如果以后有人侮辱我/背叛我
我不沉默也不破口大骂
我会用辅导员的态度劝说


我说~
我野蛮我霸道~ 那是因为我害怕被欺负︳被看贬


我说~
我不能阻止你喜欢我 但我能阻止你爱我


我说~
真的爱我就一定要放手一搏 不要放弃追求我 或许哪天我会爱上你也说不定


我说~
喜欢和爱是两码事
喜欢只是未知数的时间 爱是一辈子


我说~
从今以后 没感觉的话﹒我绝不接受交往 因为最后也会伤害彼此


我说~
我喜欢你但我也还可以爱他 因为喜欢和爱不一样!
你喜欢我你也可以爱她 因为那真的是两码事


我说~
本魔女现任的男人~ 你看到吗???

看清楚了!
我不知道现在是爱你还是喜欢你 可是我知道......
现在我对你有感觉! 真的! ^__^



我说~
我不对你说【我爱你】 那是因为【爱】~是结婚后对自己的丈夫说的
想要我对你说 ◇ 那就在未来娶我 ^0^


我说~
不要叫我老婆~ 我也绝对不会叫你老公
因为【老公︳老婆】一辈子只能有一个 会陪你走完下辈子那个



我说~
℃ 冰山魔女 ℉ 的个性 是我自我保护的个性 你不能叫我马上改 因为我需要时间


我说~
朋友︳家人︳情人.... 不向你们袒露我的心事 那是因为我不要你们操心


我说~
各位关心我的 谢谢你们 =]

































我向你们承诺
我一定会改 听好~ 是 → 一定 ←! 不是 → 试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