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Confuse

我的心情很复杂

爱情、学业
Oh~~~


我是个魔女
带着魔咒的女孩
粗鲁、暴力的女孩

喜欢我的男生都不会有好下场的
被喜欢的我也一样

被“塞”那些很正常
可是被诽谤那些就讨厌

我的爱情没有好运过

我承认


我是从一个不完整的家庭长大的
不美好的童年
让我恨透了....... 感情


因为感情
我曾经被朋友背叛


我讨厌第三者
我也曾经差点真的变成第三者
那感觉不好受


我不喜欢因为感情 而闹得~朋友都当不成


我承认我每一次一遇到感情事
我都只会逃避

因为... 怕伤害友谊关系

我在乎我全部的朋友
所以我怕伤害任何一个他

我很乱现在

我害怕了

怕假期.... 怕考试...
怕面对那一切的一切....


其实...

你们都很好
是我配不上你们

我学业没你们好
人品没你们好
性格没你们好
家庭背景没你们好


明白吗???


追求者多时会拿来比较
比较那个比较适合自己

你不是不好
他也不是很差




在听他告白时...
我打从心里觉得自己好坏

怎么又让一个无辜的人喜欢我?
脑海里都是另一个他

想着“我该怎么向他交代???”
“好像背叛他的感觉”
“啊!怎么办???”
“我要怎么面对他?”
“我怎么想着他???难道我.....???”



我承认~
敢当面表白的男生...赞
可是.....


自从OMT后..
我不敢再接受任何人

因为...
没人比得上他
他是个很好的男生
就连老师也这么说

在我眼里...
他的缺点只有~木、不帅 XP


他能忍受、让我 大发小姐脾气
他处处为我着想
他知道我缺乏安全感、有阴影
他帮我一步一步克服那一切

还有谁能比得上他???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一向来嘴不饶人的我
只要一遇到感情事

我就会优柔寡断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