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憂鬱 谁不會???


我最近神經病
冰太久有點神經錯亂

==


要開始說了
聽好喔



我是個很情緒化的女生
情緒很容易被影響
所以我總是希望自己冰冰地

為的是不讓別人知道

我其實很愛哭
很愛撒嬌
很愛黏人

>_<


聽好了
無厘頭


我喜歡密瓜 西瓜 ,但我討厭 木瓜 南瓜


我不喜歡哭 , 因為那感覺很心酸
我不喜歡笑 , 因為有時效也會心疼
我不喜歡發洩 , 因為那顯得我很悲哀
我不喜歡看連續劇 , 因為它有喜有悲
我不喜歡看別人幸福 , 因為我沒他們幸福
我不喜歡看別人難過 , 因為就像看見自己在哭泣

我可以很開心 , 也可以很傷心 ... 因為有人告訴我 我的情緒由我掌控
^__^


笑一個 即使...你不知道怎了

























我說....
謝謝你
我的心情治療師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