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人际关系

呀呀~
人际关系
=]


今天又打针了
B型肝炎预防针
=]

手现在麻麻的







我说~
今天我考 Additional Mathematics 的情绪~~~
被某些人气跑了

发泄~
是很重要的
因为我不想变疯子


不过还是谢谢 那个 5 Berlian 的捣蛋鬼
捣蛋弄得我情绪平复了很多

加上发泄、祷告...
下雨天
凉风吹在我脸上

瞬间~
我的气愤情绪都消失了



我说~
丫丫怡En Sotong~
我本来焦急的情绪
被你们那 “记得塞棉花”看戏的意思

轻松了很多
哈哈~



再来~
谢谢阿蕴妈妈
哈哈

闷坏了的在等我上完Biology课呗
肥了多少???

XD





人际关系~
很重要







朋友~也是很重要


* 朋友~来~ 见面时给我一个人见人爱的笑容 ( ^__^ ) *







€ 我可以很开心~
因为其实我并不孤独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